等风

如果你想要,我都给你

【洋灵】我和他

【洋灵】我和他

‼️-一个考试时候出来的脑洞 勿上升-

「大概是没好好写~」


    “洋哥,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傻孩子, 当然喜欢啊。 你这么优秀 这么厉害 ,谁会不喜欢你啊?”

       我知道我要的不是这个答案,我想要的是他认认真真告诉我他只喜欢我一个人不喜欢别人,他只爱我。


        ——————正文分割线——————


        我和他暧昧了好久了,我知道他喜欢我 ,可是他就是不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地告诉我。

     『初遇』

      话说回来,我和他初遇挺简单的。一个人单枪匹马杀到北京,被安排他带着我,我很庆幸没有做错站,没有被骗。所以后来才有了和他后来的故事。

     『日复一日』

       我有三个哥哥,我是我最黏他,也最喜欢他。日复一日的练习,虽然很苦,但很开心。

      『出道』

       出道前参加了个选秀节目,我们团灭。但是这样挺好的,我和他可以一起出道了。出道后,我们更忙了。可是我还是有时间喜欢他。

       『初吻』

        17岁的最后一分钟,我顺利交出了我的初吻。他的唇好软,好甜。我好爱他。

        『后来』

      “洋哥,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傻孩子, 当然喜欢啊。 你这么优秀 这么厉害 ,谁会不喜欢你啊?”

        我知道我要的不是这个答案,我想要的是他认认真真告诉我他只喜欢我一个人不喜欢别人,他只爱我。

       可是他就是不告诉我,到底什么样。

       我不会因为他不回应我,我就不爱了。

       反而会更爱。

       我知道他喜欢我,他爱我,可是他就是不告诉我。

      “李振洋你累不累啊!”

       明明彼此相爱!

       我不是小孩子了,我要光明正大的爱你,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爱你。

     “你别闹了。”

       他让我别闹了...我爱你啊,为什么不能告诉所有人?明明你也爱我!

       李振洋你能不能正视自己的内心啊,别老逃了,胆小鬼!

       我真的好爱他啊。

      “我爱你,小弟。”

       帮我擦掉眼泪时,他说。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