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

如果你想要,我都给你

【洋灵】你来到我的世界 ·叁·(主洋灵 副卜岳)

【洋灵】你来到我的世界  ·叁·

      ‼️主洋灵 副卜岳

      ‼️勿上升

  

      似是有了心上人的陪伴,小孩儿的病很快就好利索了。

      来的匆忙,李振洋并没有带多少衣服,尤其是——厚衣服。他拖着小孩儿陪他上街买衣服,店员看的眼睛都直了,要和他们拍照。拍完照顺手给他们打了个折,小孩儿也买了些衣服,两个人穿的暖暖的走在街上,各处玩。和心上人在埃菲尔铁塔拍了照。那天,是李英超的生日。

      后面那几天,中国的春节来了。岳明辉也从北京飞了过来,公司放了假。三个人的巴黎和完了属于中国人的春节。岳明辉在做卜凡空运来的大螃蟹,盯着iPad上的春节联欢晚会。其实是大中午看春晚。看完后,中国开始了新的一年 ,而他们三个,像是偷了六个小时,狂欢!

      像在中国一样,他们谈天说地,哪儿都不去。工科男爱叨叨,心上人互对眼。岳明辉说了好多,他说弟弟你知不知道这么多年你洋哥是怎么过来的?

      李振洋不阻止岳明辉说下去,他像是把自己的心掏出来给弟弟看,毫无保留。

      “弟弟你知道吗,你刚走的那段日子,你洋哥他天天哭啊,天天怀疑自己送你出去是不是正确的选择,天天去喝酒泡吧,特没出息。一个月过去了,愣是被我一拳给打回来了。”岳明辉看了看李振洋,而李振洋用他那嫌弃的眼神看着他。

       “哎呀,老岳!”

       全程李英超压根没出声,他很安静的听完了全部,盯着李振洋,李振洋碰上了他的视线,然后,很快,闪躲开来。而李英超根本就不惧怕和他对视,直勾勾的盯着他。

     

       那你知道我是怎么过的吗?李振洋?来自李英超内心的质问。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