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

如果你想要,我都给你

【洋灵】你来到我的世界 ·贰· (主洋灵 副卜岳)

【洋灵】你来到我的世界  ·贰·

 

      ‼️主洋灵 副卜岳

      ‼️勿上升

  

       [法国 巴黎]  16:00

       李振洋下了飞机,领着行李满场子找车,后来到了家。 18:00

       他用钥匙拧开了锁舌,小崽子还在吃着糖,倒在沙发上第五人格,他走过去,摸了摸他的额头。“弟弟今天乖乖吃药了吗?乖乖打针了吗?”

       小孩儿停下了手中的游戏,扑到李振洋怀里,不安地蹭着。

       “有!有乖乖吃药乖乖打针!”他努力感受着李振洋的存在。

       李振洋给人顺了顺毛,然后把人从怀里挖了出来。四年,变了,又没变。

     

       四年,他把公司打理得很好,小孩儿在巴黎也待的很好,那么这四年,到底变了什么。

       谁又能知道,李英超刚离开的那段日子,李振洋经历了什么???

       天天去酒吧鬼混?天天喝到吐的不行?被岳明辉扛回去?天天在酒吧里瞅着漂亮弟弟眼前却浮现李英超灿烂的笑脸?作践自己!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一个多月愣是被岳明辉一拳打到认清了现实。

       那一个月他天天盼着自己的弟弟可以打电话或发消息过来和自己聊聊天,可是微信记录仍然停留在一个月前那天李英超刚下飞机发的那句“我到了”以及李振洋会的那句“照顾好自己”。再无音信。他怕弟弟不理他,自己的底线一降再降,他甚至只要弟弟说出一句“不想呆了”或者表达出想回来的意思,他一定去把人接回来。可是李英超压根不给他这个机会。这是他自己选择把人送走的,他没办法控制自己的眼泪不掉下来。

       巴黎的李英超也在等,人是被他送出来的,按道理来说应该是李振洋来找他,凭什么他找回去。李英超选择了用学习来麻痹自己。他强迫自己从李振洋的生活中脱离出来。

        两个人就这么杠着。四年,李英超没有打过一次电话给国内,李振洋的消息他从来只是“嗯”“啊”的回应。

        他想离开他。

        可那是他的心上人,心心念念的心上人。

       “弟弟,你好好养病,我就在这儿陪你,然后,等春天,我们回家,好吗?”

       李振洋让阿姨提前回国了,有他在,不会有事。

       现在,只剩下了彼此的心上人,共处一室。你说我是你的心上人,我说,你也是。

       

评论

热度(8)